沐格數位解決方案策略顧問 | 品牌推升的數位策略專家沐格數位解決方案策略顧問 | 品牌推升的數位策略專家沐格數位解決方案策略顧問 | 品牌推升的數位策略專家
沐格數位解決方案策略顧問
台電大樓站
週一 - 週五
10am - 05 pm

面對沒有盡頭的黑暗

面對沒有盡頭的黑暗
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google
分享在 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,體驗這世界的方式與淬鍊而出的觀點也因此很多元,本站撰寫之內容皆由自身體驗而來,請勿將其奉為真理,因為尚在肉體內的我們及以語言闡述的真理,都有它的限制性,因此仍須時時的去思辨和驗證,撰寫內容的目的,僅是分享自身視角的個體感悟,期望有機會為閱讀者帶來一些啟發與洞見,祝願我們皆能回歸真實的自己

濃濃稠稠的那些感覺

有時候我們會有一種陷入無盡深淵的感覺,可能不一定有明確的觸發事件也或許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,但是我們內在有意願要去面對時,我們會經歷一場特別的鉅變。

2020年的春節,這種被無力感席捲籠罩的感覺又出現了,這次可以說更為巨大也伴隨了劇烈的頭痛,因為過去太有經驗了,我知道這不是一般的頭痛,所以稍微認真的連結一下自己的內在,試圖感受這個感受,很難說我是要去”理解”這個情境,因為大腦通常解析不出合理的東西,所以用感受得更能有感覺。

第一天連結只能說,沒有太具體的感受,因為太痛了,內心同時也滿布著那種籠罩的無力感跟不爽,其實很難全然放下的去接受去連結,但在一個恍惚中的夢境,我看到三個紙牌,一個是死亡,另兩個是看不到牌面的,但是是紅色的,我知道是好的兩張,大家一定會覺得,這多爽,抽紅色的就對啦,但這三張牌對我的暗示是一種生死的選擇,因為我這陣子進入了不如歸去的深思中,你不能拒絕自己有這種想法,因為某些生命的課題與阻礙觸動了內在這個想法,接受它而不抵抗它,你才能真正的理解它

這個時刻,在夢中,這三張牌是我的內在給了我一個選擇和看見,看見這個想法多麼的影響我的生命。

很自然的,我選了紅色的,這也告訴了我自己,其實我沒有真的想死,我只是對於尚未理解的那些真理感到困惑與徬徨,升起一種,與其要妥協現世,不能實踐心中的理想,寧可死去的無力感,而僅僅是這個想法,就非常強烈的震動了我的生命。

那麼究竟這無力感該怎麼辦,我也無心理解,果然第二天醒來,頭痛沒有伴隨完整的休息而退去,但因為已經折磨夠了,終於提起一點自詡為內在旅程探索者的傲氣,決定跟他認真會一會,相信自己可以真心的理解些甚麼。

這一次的連結,因為帶著個人非常有意願要去探索,放下那些疼痛帶來的不爽,我提醒自己,實相是瞬間切換的,頭痛也是瞬間就好的,不要再自我折磨了,來玩吧!(玩個內在連結,找找答案)

我看見一個巨大的能量在對抗一個極小團的能量,巨大的能量,我聽到他說是王者的能量,小團的顯然就是那些濃濃稠稠的,接著腦海裡就響起了一段文字,這是你內在兩股衝突的力量,正在對抗。

話一落幕,我睜開雙眼,我想是的,這是我最近的心情,有一個巨大的我覺得自己很有力量,可以開創所有的理想,有一個微小的我,覺得自己很難扭轉乾坤,就像一個隨波逐流的小葉子。

我們常說看到問題,問題就解決一半了,這種內在的遇見,就是這樣,當你會面了,能量層面就被輕輕的劃開了,我想了想,既然巨大的能量那麼大,這場應該不會輸,於是我就心安的起床吃午餐去,一邊跟夥伴說,我有預感,我撕心裂肺的頭疼,待會就會好了,夥伴詫異的說,你這人真奇怪,你的最後一招竟然是這樣:因為覺得巨大能量很大團,應該會打贏,然後就心安,就快樂起來了

Why not? 能量的世界都是很神奇,很有自己風格的,不要以為找個通靈大師就可以幫自己解決問題,多認識自己才是重要的!我知道自己只要想通了,能量就過了,果然中餐還沒吃完,我已經開心的在划手機了,甚麼痛,甚麼糾結,都煙消雲散了。

那感覺是否會再次出現,或許會,但每一次那團濃濃稠稠的都將越來越小越來越稀,直到消失。

我現在是光,如果你打從心裡想點亮你的光,來找我吧 : )

Lydia

Lydia

Live as a fully conscious being.

Leave a Replay

關於我們

由兩位非常扎根的夥伴組成,對於內在旅程的探索長達十幾年,不喜歡使用空靈抽象的說法,因為靈性是我們本具有也天天在運作的,不應讓他變成遙不可及的,因此本站多以我們實際經驗的觀察和體悟作分享

近期文章

Follow Us

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

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

X